曙神

如你有建议请评论下方留言或者私信,我感激不尽~

Destination(终点)第四章 第十二节

第四章——直捣黄龙

第十二节——蛤?要参观动物园?(中)

※真的很迷茫有木有

※迷茫.jpg

※其实我很....迷茫,真的。

W:“路还远着呢。这样吧,你们抓住我的手,就能跟我一起瞬间跳跃到我的房间那边去。”

S:“老哥,你认真的吗,瞬移这种bug级设定....”

W:“你懂什么,这叫黑科技。”

众人:“那我们暂且相信你吧....”

说罢,众人都把手放在W的手上。有了之前S类似于打包票的话语,大概也都放心一点了吧。

唯一不放心的,还是B,他怎么想怎么觉得这是个来了就回不去的地方。

“走你!”

说罢,一道光自天花板劈入,裹挟着大家,刹那间便席卷一大片范围,除了始作俑者,谁都失去了知觉。


大约半小时以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....这是哪?”K最先醒来。她还未睁开眼睛,便感觉到她的后脑勺那剧烈的疼痛感,有一种快要被狼爪撕裂的感觉,就像刺客将一把卷刃的锈刀插入了她的后脑勺,又从太阳穴钻出一般;又像被人用铁锤狠狠地砸过一般,如带刺的蜘蛛网,又如无法摆脱的浓硫酸,附在脑后,带来无休止的疼痛。

她睁大了眼睛,看着周围——这是一个宽敞、但只有一张单人床的房间。再低头看看自己,原来正躺在这床上,衣着都没变过,再看看膝盖,那被玻璃划破的伤口,因为自愈,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了;玻璃片不知道被谁拔走了。她又试着挪动了一下自己的四肢....还好,四肢没有什么问题,还能动。

“还能动就是万幸了....”她想。

她挣扎着从床上坐起,一手抱着后脑勺,另一手则颤颤巍巍地扶着床尾,走下了这张单人床。经历了刚刚被雷劈中一般的“瞬移”以及不知何故的脑后疼痛之后,她体内的人工智能以及她的理智,都已经把那位“瞬移先生”(Weapon:“阿嚏!阿嚏....”)认定为敌对生物了,只是她目前靠在墙上,没力气也没心情去复仇。

好一会,她的脑袋终于不疼了。

“阿嚏!阿嚏....你醒了么?Knock小姐?”门外突然响起一阵轻轻的敲门声,传来一阵温柔的男声,单凭这语调,Knock敢打赌,门对面的男人一定很优雅、很帅气、很温柔。

她没有听出来这是谁的声音,便跑去拉开了门:“我没事,已经醒了,请问你是?”

一身西装的Weapon正把左手靠在门把上,右手托着一个被铁盖子盖住的盘子,像末世到来之前酒吧的服务员一样。见她主动开了门,便收回了左手,摆出一个优雅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两颊微红,头发微微飘动:“小姐,请问你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了,就该用餐了。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

她想:“这声音怪怪的,完全不像之前在走廊里那样....之前的声音像个粗暴的青年人,现在的却更像是优雅的服务员。”

Knock的后脑又开始剧烈地疼痛,像是有人在拽她的头发。她眼前一片模糊,耳朵嗡嗡作响,太阳穴有剧烈的肿胀感,却并未真的肿胀。她便没有认真地听他讲话,推开他,跌跌撞撞地向外冲去,却不小心迎头撞到另一个人的背上。

“Knock,怎么了?”Breaux转过来,低下头,看着这个小女孩捂着额头往后退了几步,跌跌撞撞地。

“啊,原来是Breaux啊....没,没什么。对不起,不小心撞到你了。”Knock的后脑突然恢复正常,她重新站直,这才发觉自己一秒之前做的蠢事。她不禁满脸羞愧,脸红得像贵妇的胭脂一般。

“我没事。”Breaux笑了笑。

“嗯。”Knock天真地笑了笑。

一旁的Weapon收起了狗粮,笑容忽然消失。

“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准备好了。”Breaux的表情和语调都恢复了平静,甚至不乏几分冷峻。

“那就请跟我来吧,朋友们。我们该用餐了。”

朋友们?

现在Knock真不知道该怎么定位Weapon了。

评论